首页
 > 科技资讯 > 市县创新

南通·上海理工大学产学研合作线上对接洽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30 17:31   浏览次数:

为不断提升南通产业发展水平,服务地方产业和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上海理工大学科技成果在南通转移转化,9月23日,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南通·上海理工大学产学研合作线上对接洽谈会”,南通市智能制造、新材料、风电等领域的80余家企业参加了活动。

上海理工大学科技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盛健、南通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石拥军为活动致辞。上海理工大学13位专家教授进行了成果推介,“工业母机及机床数控软件开发”“基于互联网的机床加工工艺远程诊断平台”“燃气轮机高温合金材料”“纳米材料、复合材料、电化学储能、光电催化和燃料电池”等一批科技含量高、应用前景广的科技成果在活动中发布。本次活动聚焦先进工业技术,借助高校院所科研力量帮助解决企业技术原创难、产品创新难、工艺路线创新难等研发难题,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

对接洽谈环节,校企双方互动热烈,江苏博尚工业装备有限公司与上海理工大学迟玉伦教授、南通长风新能源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理工大学李春教授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步,该市科技局还将继续跟踪项目对接情况,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并适时组织上海理工大学专家赴企业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

来源:南通市科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